嚴格來說 這不是我的第一篇網誌而是 2004.07.05 病房~那這篇的存在 只是我開始將類似日記的東西 用電子檔存在著數量也很少 因為沒有習慣寫這這樣的東西現在回頭看 感覺好笑 也充滿回憶:)而之所以會放上來 我只是單純的不想它在電腦多佔1KB不然 你以為網路空間是在幹麻的?-------------------------2002------------------------------------------------------
日期…12/31
天氣…陰
今天12/31,西元2002年的最後一天,也是我過完20歲生日即將跨過的第一個年。
本來說好我們亞東五虎和一隻寵物貓決定於今天跨完年去陽明山賞夜景.泡湯,
再去貓空喝茶聊天,不過一早的天氣不甚好,所以陽明山之行就取消了,接著
在跨完年之後,我們在景美夜市得到消息貓空大爆滿車都上不去,so…。
ㄜ…馬的,哪有這麼巧的啦=.=說真的啦~我很真的亂失望的說!
不過這也沒辦法改變阿…唉。最後我們決定去復興家…打打牌,喝茶聊天,
這也不錯^^…最重要的是-我們六個都在一起^^,不知道為啥~只又我們在一起
我就會有種萬夫莫敵的感覺=.=
今年的跨年有點出乎意料…大家到市政府的時間不一,人潮多,我們在跨年之前
根本沒見著面說,跨年結束時所有手機還塞機差點找不著=.=
最沒希望的昶漢今天帶小米去跨年去,呵…進展可說大了一大步,蠻替他高興的^^
最會作夢的復興穿的蠻帥的,不過他居然說要穿給QQ看…該死!哪有這麼巧的事拉
至於健彬和建宗他們那兩對…嗯,還是蠻恩愛的^^
至於最帥的我…ㄜ,除了打牌讓人笑一下和喝了一杯復興的"特製"茶外,表現因該
很接近完美了吧=.=…嘿嘿
-------------------------2003------------------------------------------------------
日期…01/1
天氣…不清楚-我醒時天色已晚
該死…沒人這麼會睡的啦…我居然睡到下午五點多=.=
其實我早上7.8點才回到宿舍睡覺,因為過了一個瘋狂的夜^^
不多說了,我明天還要考電機機械繳交電子學作業和英文報告ㄋㄟ
在不去寫會死人的…本少今次很想ALL PASS的說^^

日期…01/2
天氣…晴
雖然過了年了,可是生活還是沒啥變化…更糟的是我今天的電機機械沒考好!
如果說沒讀書就算了,問題是我會還寫錯@.@…靠,真他媽的該死啦!
我想我會嘔一陣子吧(心中狂罵髒話中)~尤其是這種錯誤=.=
今天課外活動組把我的工讀時數表搞丟了,嗯…居然敢把本少搞這種錯誤?!
算了…反正我再賺個一兩個月本少就不玩了^^"
好啦~我要去幫我家的噗噗車加一下油,免得他給我鬧罷工=.=

日期…01/3
天氣…雨+冷=濕冷
今天的日記其實是1/4寫的!
這一天整間寢室約說要去網咖包台,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雖然最後我也去了)
天堂-是我正在玩的online game ,其實我玩遊戲會三分鐘熱度-當遊戲失去了成就感和樂趣時
這也是,本來就快要放棄了說,今天玩又變成紅人=.=…..我之前曾發過誓,如果再死就換id
,ㄜ….i did =.=,老實說這一隻亂猛的說,我想寒假在好好玩…我要去睡啦~好累喔
寫這一篇的時候已是星期六早上了說…

日期…01/4
天氣…陰
不寫了…有點懶

日期…01/5
天氣…陰-還非常冷
今天星期日!其實我昨天並不是很晚睡,但不知怎麼居然睡到12點多=.=
我若沒記錯這種現象以變成習慣了,只要是假日我就會睡到中午,ㄜ…感覺有點糜爛
今天我開始讀書(雖然有點不專心啦)不知道能多少,哎呀…下禮拜四就期末考了
不知怎麼還是不想讀,完了我=.=

日期…01/6
天氣…晴朗^^
今天早上由三四節課開始,我今天沒去上課…好在今天的體育課因為考試所以就沒上了=.=
不然還頗有罪惡感的說!!
今天我們的寵物貓-復興跟QQ拿到電話嚕,不過真的蠻奇怪的女方居然直接給家裡的電話?!
現在是怎樣啦…女生都這麼開放嗎?想著想著突然想到她=.=真該死阿~應該要忘掉的東西一直忘
不掉,大概之前真的放蠻深的吧。女生-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你越對她好她就算知道頂多只是
開心,接著一聲"你對我好好",…對她差些她反而黏著你,難道"女生喜歡壞壞的男生"是真的?
機車喔=.=犯x…我不是偏激啦,只是自己遇上了再加上別人的經歷突然有了這種感覺罷了。
我突然想到我最近收到的mail,開頭是這麼寫著的-好不等於愛...
maybe=.=,我開始想倒地誰比較沒福氣的問題!
今天找到了兩首還不錯的詩,趕快寫下來免得忘掉^^
色誘靈魂

只有出色的人物,才敢放言自己的成就;
唯有絕美的靈魂,方能誘惑萬眾的心神。
人生舞池裡,我是清玄的凌波洛神,再空靈裡微步翩翩。
用曼妙迴旋的清柔身段,攫取萬千矚目;
用最美麗的神色舉止,要普世為我著迷。

棋逢敵手

要求極致的工作表現,就必須施展最專業的手段。
正如我對自己的人生,講究淋漓盡致的完美演出。
我只和強者有約,享受棋逢敵手的快感,
只有和我同樣頂尖的人物,才有資格留影在我心中。

嗯~我想成位上述的人物,就算是作夢好了,也是很爽的事,哈哈哈^^

日期…01/7
天氣…又雨又冷
今天我開始實現我的諾言!這陣子發現自己居然連坐30ㄍ伏地挺身都感吃力and體力也大不如前
,可能是我熬夜的關係吧=.=….記得二哥說過"每個人就像是一個寶特瓶,你越動,儲存的水越多
,這些水再你需要的時候開始消耗",我想我大概將之前存的快要喝光了吧?!所以我決定每天多做
一些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塑造一下身體,也從今個兒早開始走路上學的生活…我想我會持續好一
陣子吧…期末考那三天例外^^"
今天有兩件是我真的看了很不爽的;今天課外活動組打電話給我,要將上面的一則留言砍掉,我
這才仔細的看了一下留言,原來是棒壘研習社在說他們比賽得了名次,要課外活動組組長不要看不起
他們…雖然再學校網路上留這種東西實在不太恰當,但是課外活動組應該出來說明吧,叫我將留言
砍掉就沒事了嗎?學校每次做是都這樣,對於我們對校方不當的言詞只會進行消音不會改進,完全只
為自己的利益著想,cow…沒學生你叫學校喔?!然後阿今天班代又拿什麼任課老師的教學評量,還
一次拿八張,每個老師都要…現在是怎樣?浪費我們的時間?還是要我們做抓耙子來發老師的年終獎
金喔?有錢不去做一些利於學生的建設,只會做虛功!馬的…拿錢給你們玩?真是越來越覺得亞東實
在是很爛…

唉…我曾答應自己別再說粗野的話了說…看看日記和想一想,ㄜ…寫的不少,說的也還有
嗯=.=….這樣好啦,日記是心聲耶!實際一點好嚕。至於平常talk我就不再說,為了保持我完美的
超級乖寶寶形象^^

日期…01/8
天氣…晴

日期…01/9
天氣…陰

日期…01/10
天氣…陰
這幾天忙於考試根本就沒時間記…
昨天考的似乎還可以,雖然我是臨時抱佛腳啦,不過我看的部份大都考出來了^^…有點幸運的說
,不過還是有點滯塞=.=
昨天看書看到凌晨五點多,接著去考試,然後回家之後又到今天凌晨三點才睡,下場…今天睡到
下午四點多,亂像一頭豬的說,而且還睡得腰酸背痛!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我想考試這幾
天都會這樣子吧?在來這幾天我不會再寫日記了,我要全心放在考試上(我是這麼打算的^^")
,考完再繼續好好的玩~嘿嘿

日期…01/11
天氣…晴,風很大

日期…01/12
天氣…不曉得
凌晨1點42分…我還在讀那該死的工程數學,剛剛有人牽動我的心,沒有別人是"慧"=.=
我真不曉得~每次她短短幾個字的簡訊,總是讓我感覺酸酸的…要深呼吸n的n次方才能解決,我想
大概我還忘不掉吧!可笑的是,我們沒分手,因為打從認識就就沒開始過…嗯~算是有吧?因為一瞬
間就已經花起花落,哈…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差勁。有好一陣子我很怕接到她的電話和簡訊,但又
多希望知道她的消息,因為我總會難過個好一陣子,即使內容平淡無奇…現在我好點了!真的嗎?
嗯…今天是例外,是的,是個列外而已。她說她缺男朋友…我想不該是我,所以下一次我想告訴
她~如果她有男朋友,別一起出現在我面前…至少,等我離開亞東,因為我很自私,我會很難過亞
東五虎和寵物貓現在就差我一個沒女朋友了…其實我一點也不心急,也提不起勁,只是…原本剛剛
好偶數的人數突然變奇數,而我是那一個奇數~嘿…我想五虎&小貓的聚會我會有點不自在!雖然
看著這一群好友開心快樂我也會很高興,但就是這麼點的不自在!
今天打破了前兩天不寫日記的誓言,我想它會原諒我的不守信用…因為我在難過。

日期...01/13
天氣...好的不得了
明天是所有考試我認為很重要的的一天,雖然明天所有考試我知道我一定pass^^
不過還是努力一下...免得把握反而變成絆腳石。
今天買了17號下午5:30的車票往台南...說"往"是因為這學期好久沒回去了,說實話我真的的很期
待台南那熟悉的味道蛋有點怕怕的,怕說這一段時間它是不是變得讓我不再熟悉,ㄜ...有點緊張耶。
喂...豬頭=.=明天還要考試ㄋㄟ!別再亂想好好讀嚕^^
今天又打破了不寫日記的誓言,我想它會原諒我的不守信用…因為我想寫。
(=.=我發現~有沒有誓言都沒有差別,太隨性了=.=)

日期...01/20
天氣...陰
終於回到台南了=.=....原來本少爺這麼戀家阿~
我跟她...ㄜ,她說不理我@_@...誰管她阿?還希望走遠點勒...,我早就重新開始了說= =
本來阿今天是該去台南師範學院打打球的,不過學長說不去,我想後天吧...。我打算說這個寒假
每天下午都去打球,然後每天聽一下空中英語教室的...我想這一兩天就要開始準備了,總不能一直呆
在家裡玩遊戲吧~呵呵。不知道我那些好朋友們回來沒=.=,晚點打電話給他們好了^^

日期...09/01
天氣...雨(有颱風)
哈~~今天閑來無事打開文件夾發現躺著自己久未寫過的電子日記...從頭看了一次~心動了一下...
這些日子以來~嗯!!好多事,不管是自己真的每天找事情給自己做,還是騙自己好忙...今年前半年怎麼說
都不是好年!自從奶奶過世之後,發現自己對所有市的看法有了不一樣的體認...說長大嗎??還好吧@@
應該說又懂了些什麼,也知道哪些東西該去多珍惜一點~~
在奶奶的事後我也發現自己開始將身旁所有人的臉逐漸淡忘...對我來說每ㄍ人的臉都是模模糊糊的
愈想記起,忘得越快(連家人也是)...ㄎㄎ,所幸一看到本人都還曉得是誰啦~@@a
姊姊說這種人會活得比較快樂很幸福...我懂她的意思!只是...如果真是如此-最好

日期...10/07
天氣...陰雨

日期...10/08
天氣...陰天
昨天本來是想寫的,只是回家累了~到底昨天忙什麼呢??ㄎ
就是探路啦~~第一次和她出去看電影怎可以說迷路或不知道路勒^^"
今天中午利用了點時間買了一本書想在今天晚上看電影時給她...
天氣如我預期沒有下雨,但卻因為學會的是擔擱了~好失望喔= =就只好送他回家~
這幾次送她回家...她的手居然抓後面的桿子而不是我的腰,又在半路提到她男朋友
不是我想提阿~只是他支支唔唔的樣子怎叫我不起疑??雖然答案如我預料...沒有絲毫的滿足感
只有失落 失落 失落...雖然早知道我自己這些總總都是奢望,只是
所聽到的,所感覺的都讓我的心好疼好失望...喜歡一個有了他的她,唔好累喔
今天的電影沒看成!!雖然約在下禮拜三我卻開始懷疑是否又有變數~~
我將她擺在心上最明顯的領域.對我是很重要的人~她呢??她又是怎麼想?

日期...06/04
天氣...陰天
悄悄愛上妳-這是我於2003年6月初看到的一部連續劇
劇中主人翁愛的女孩是一個因為一場意外而導致聾啞的女孩
老實說我相當受這個女孩的吸引
雖然主人翁的母親對這個女孩擺出多麼不耐煩的態度
女孩總是默默接受
在觀看時我甚至為劇情感到焦急
可能是我對她的外貌感到興趣又或許對這個角色感到可憐吧
我總是不時的驚呼.焦急.為她受到的不公平感到傷心.為她難過
但是我突然想如果我是主人翁的母親...我會是怎麼個的態度去對待她?
又或者我是這個女孩...我是否也可以像她這麼般的勇敢與堅強?
我不知道...我也不肯定~即使我在上大學兩年來看了更多的事
也想很多.積極的改變自己.讓自己熱情.有包容心.善於表達
但是我的心仍不達我所期望...
現在的我...其實有點心亂,也不知如何表達自己想寫這些字時衝動的心情
我現在有一種感覺一種讓我想要有所突破有所感懷有所紓發的感覺
我有點想哭.不知道為什麼....今夜又難過了

日期...09/29
天氣...晴
昨天9/28
是迎新結束得日子...原本愉快的心情在今日一掃而空
看見她和其他男生有說有笑雖然不是怎麼開心...也可以接受
然而今日下車之後的景象卻讓我萬般感慨~~~ㄎㄎㄎ
或一切都不是如我所想吧!?我猜?
慶功宴不自覺得多喝了幾杯= =||...雖然說我一點也沒醉
不過我想所有笑容下有一半是因為喝酒裝出來的^^
嘿嘿~~說到喝酒...沒想到本少酒量這麼好耶~~
意外的收穫唷(是說酒精濃度也很低啦= =)
不管怎樣啦~~我要打起精神好好努力啦
希望.我能追求到我所想的百分之ㄧ...
當然啦課業得顧一下^^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