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 看了一個朋友給的新聞台
看了幾則我不太想看到的留言
幾ㄍ不想看到的名字

我從來沒怕過
除了這件事
我不知道自己變得這麼屈服 怯弱
一個沒有開始 已結束
一個好的開始 卻在不對的時間 不對的人

我懂得不多 但在每一個瞬間我很用心
自己的情緒 自己的思慮 自己的時間
不過
還是不夠 是因為自己...或許
所以在找到答案說服自己之前 我逃避 我厭惡

這些事 這些人 深深烙在我的腦海 不是說忘就能忘
不是在乎他們做的事 作的抉擇...
而是 沒有辦法面對自己更別說面對這些人

我很怕失去...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尤其是他們相伴離我些許距離...
1VS1 easy go~~~
1VS2 just i do ,just i can...only waiting for th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