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連續假期回到老家休息~~
今天是我度假的第三天...
除了抄寫電子學筆記準備考試之於 亦問起家族中的一些紛爭
家族紛爭...不外乎是遺產爭執 還有一些暗鬥 聽起來是乎頗戲劇性
儘管爸媽都不愛與人爭 為了顧全人情與大局的結果卻是滿頭的叮包
在我知道這些事之後 我已經很少對父母大小聲
尤其當你每次回家看到他們頭髮愈上次蒼白...
老爸那邊逐漸告個段落 不過攻奸的聲音還是依舊
也好知道自己人被欺負 反成為是我想努力的動力...
老媽那邊的還是一頭燒

很多事其實很容易處理 不過一考慮到人情 似乎都不是這麼簡單
這次回到家中探知新的發展 給了所有事的一點意見 一點行動
被老爸說有點寡情= =+
只不過 該怎麼說呢我...
我向來不喜歡被騎在頭上 雖然目前這些事對我來說都是間接
不過擋在前面的爸媽不是這麼好受...我知道
既然忍耐許久 面對的人亦不給什麼面子 也不沒什麼人情道義
就只好出點手段不是???儘管對方有了點報應= ="
長痛不如短痛 再者痛的都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