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姊傳了幾篇他朋友的文給我...
問我 對他寫文感覺
給了點批評 因為風格不一樣吧
每個人都有想呈現的東西 不是???
簡簡單單 文辭優雅 或許都是美感吧

不過內容給我的感覺比較重要
文中對自己的失落感 焦慮 還有想紓解發洩的心情
還是透過文字傳了過來
我也是 不過
一個是曾經擁有失落 一個是因為達不到目標感嘆

我很喜歡看報章雜誌
看年輕與我年紀相仿的企業新生代
儘管是背景的不同
讓我也會不經想起 同歲的他談的百千萬生意 而我還在補習班瞎混

有人蒐集名車一台造價百萬的SLK大剌剌的放在家裡
幾年後的我也是如此嗎 在辦公室裡呼風喚雨 有著豐裕的生活
還是只是在坐在轉角 見人鞠躬打哈哈賣肉圓的攤販老闆

有人說 他不敢去奢望 認為自己能力有限 也禁止自己去做這一類的夢
我不懂
人因該是"進步+ing"不管是做的事 還是抱著在懷裡等待實現的夢想
如果沒有遠大的夢想 沒有督促自己的力量
守在家園不敢飛的你~我想只能被動等待傳說的幸運降臨
不要跟我說你擁有精神生活
我承認精神生活也很重要 但永遠不會是你的唯一...在這麵包比較實際的世界
不要跟我說你因過去而束縛
過去的包袱只能當做自己不能停留最好的藉口與鞭策自己的動力
請再燃起你的野心!!
用"進步+ing"的你 讓別人知道你還活著= ="
沒有任何足以一直失落一直傷心的理由
請揚起嘴角!!!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