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期中考已經結束
但 通識課程到今日舉行
本以為只是考考電影史 選擇題 幾題問答
不過卻是回憶影片的對白 做出劇本分析
可能久未寫申論&評比的長文了
下手之際縮手好幾次 些許的的滯塞與心虛
然在時間快結束之際確有著舒暢 意猶未盡之感^^"
不過卻文筆與思路卻不向從前般犀利
只能說這類文封印許久的感覺回來不少而已 看來我還有得學^^

之前班上有個同學臉上總帶著狂傲不羈的神情
二上之際.因為不愛讀書 成績也不盡理想 毅然便修了學
休學之後的他 暫到外面找了份工作.一陣子兵單到 便開始義務的軍旅生涯
今天日休假回到學校來找我們
他臉上的叛逆不羈的神情已全然消失殆盡
取而代之的市隱隱透露著成熟氣質的幾分穩重 說話也客氣了很多
當他走向籃球場的我們 老實說 我看了兩眼 只有依稀熟悉的感覺 認不出是他
訝然~~~*
社會的現實 軍旅生活的歷練 居然有辦法讓他脫胎換骨...
是啦~人總是會變的 誰都一樣!!
忽然想起一句話:沒有人不會因為環境的歷練不變得成熟而偉大
我想 偉大是不盡然 成熟也不盡然
但是會變 會變~~~

其實我一直覺得交朋友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只是我不知道有時候交一個素未謀面的朋友會是這樣的困難
我知道魚 水 鳥之說...
我也也記得我說過 沒有人因該...
只是當我努力 卻換來對方的冷漠 心理畢竟是怎麼的不舒服
我承認我相信一拍即合 所以下毛毛雨之際 會拔營走人
這是錯的 我知道...我在改 至少可以延至雨再稍大 些許風
強忍著沮喪 用1/100的希望等待 我可以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