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總很多感觸 有時是自己 有時是別人
不一定留下淚 卻總會讓我鼻頭一酸

以下是我打從娘胎到現在真正讓我刻骨銘心的眼淚
需要詳情者請內洽= =" 現在心情...讓我不想說太多話
因為貪玩受驚嚇 2 次
因為受欺負 2 次
因為感覺自己受不公平 1 次
因為害怕失去 2+1 次
因為看到別人受不公平 5 次
因為受到誤會 1 次
因為達不到別人對我的期盼 3+1 次
因為自我覺醒 3 次因為家人喪 1 次
因為所愛的人 2+1 次

其中三次 是今天早補上去的...為同一個人 一個素未謀面的人
而今天 溫度:微涼 天氣: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