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大約在10點左右斷線...
每隔10多分便按一次重登 的我

想見著她...

才知道自己似乎上了癮

我沒有這麼多話 真的沒有 只是想看她的ID穩躺在上面 : )

會有一種心安 有一種眷戀
我想我病了 而且不輕
不知道夢裡的周公 除了下棋 會不會幫人治病..



是春天嗎?是...可是不是這個原因!!
那是什麼?我不知道...
你病得不輕!!我知道...


我想說 我怕不說會變遺憾
不敢說 我怕說出口就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