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每天晚上都會做3~5個夢
但依照作夢與睡醒的時間而有著不同的記憶深度
在要醒之前做的夢總是特別清晰 反之則是越模糊

最近讓我記得的夢很少 好一陣子了...
這兩天卻是連續上演著一不短劇~
喔~~是的
以天數來計算 當我連續作夢 我麼夢都是連續性的劇情
而每一天即便可以上映相多的集數

昨天的夢
因為自己的意願參加了志工 負責照顧一個長髮的病人
病情我不知道 我主要需陪著她聊天 解悶
關於照料病患專業的部分由我教導 而平常的生活起居則由她在一旁的媽媽照料
我平日要上課 所以每天晚上大約8點左右前去她的病房
和她聊聊今天發生的趣事

今天的夢
穿插了許多我生活的故事...
在學校說了一個老師聽不懂的笑話
在家裡煮飯出了狀況
...
當然也不例外的有前去那女孩的病房

一陣子瑣事壓得我無法分身 很久沒探那女孩了
好不容易晚上10點有了空閒決定前往

進預告
那女孩躺在病床上 一隻手伸向她的母親
病床旁邊是三個護士一個醫生 推著病床前往急救...

沒了 這是到今天早兩天下來我殘存的所有影像




ㄅ一 !! ㄅ一 !! ㄅ一 !!
一大早簡訊聲 =.=?
學長傳來的訊息!?...時間早上08:07
按下確定...
明天我要做第二階段的化療...



今天晚上的夢是什麼!?
我想著 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