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順...

做什麼事感覺就是這麼不順手...煩

心煩 人也懶懶的
----------------------------------------------------------------------
想考水上救生員的執照有好一段日子了

只時間上總是不是這麼剛好可以配合

最近除了真正上課 其他所有的時間 活動都是自己安排的

所以在今天中午撥了個電話去台北的紅十字總會

剛好趕上這星期日在台科大的開訓

但星期六早上要就先測試是否擁有受訓資格
之前把泳褲帶回老家便沒帶上來啦...雖然也同時請老媽子幫我郵寄

但是就是怕趕不上~~希望可以 要不然下次可以有時間參訓又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萬事俱 就差老媽的東風嚕~~

不過話說回來訓練的時間挺扯的阿~"~

每天AM 5:30 ~ AM 7:30...時間似乎有點太早了 = =

而且我從住的地方到訓練地又得要花快一個小時(慢騎)

這樣算算我每天早上4點半就該起床了

哈~~對我這個習慣晚起的人還真是一大挑戰: )

不過也好!!!

順便調整一下作息嚕...畢竟說了這麼多狂妄的話和夢想

如果連自己都沒辦法要求好 又怎麼外求~~你們說是吧^+++^

開始祈禱我的游泳裝備能及時趕到~



嗯~

還沒把東西拿給粗眉毛美女

台北捐血中心的邀請捐血的MAIL發到了

還欠老爸四下的成績證明單

每天跑誠品看本書的諾言還沒完成

兩個一直沒辦法實現的飯局

....................


你們再等我一下下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