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覺得陳水扁真的是衰到暴...
過去國民黨時代的一言一行怎麼也不像現在如此自由
而經過許多人的努力 台灣逐漸變得民主(野蠻式的民主)
而台灣的政治人物又都是一群可悲的人物
嘴吧上的我愛台灣 救台灣 哭 跪 只用在打倒對手還有選舉前夕的標準劇碼
其他時間都是偷來暗去的想辦法"竊取"財富和名利

國民黨時代很骯髒 只是沒人敢說
民進黨時代也很齷齪 只是因為民主而被狂爆料
如果說民進黨 就是古時的商鞅立法一點也不為過...最後被自己害死: )

陳水扁昨天表示千錯萬錯都是他的錯的談話 雖然誇張
不過換個方向來看敵對陣營事多麼的沒有氣度
推出的政策再好 反對黨永遠只是反對 因為眼裡只有利益沒有國家
陳水扁在當也沒多久 談倒扁...弄得人心浮浮 台灣亂象四起這就是他們要的嗎

馬英九也沒多清高 宋楚瑜也只是跳樑的小丑 施明德亦只是個拿鑽子鑽自己船底的傢伙
至於邱毅...早該在出生之時被處死一萬次
當然台灣媒體也沒好到哪裡去

馬英九表示,民眾不是恐怖份子,利刃拒馬要用在倒扁活動,他絕對不會同意。
而在活動過程中如果民眾夠理性 且合法又擔心什麼?
問題在於民眾無知庸愚的被煽動一次又一次爆發衝突 不管法令...
這樣就叫暴民 跟恐怖份子一樣 一樣該死!!
雖然這樣說很殘忍 而其實也是有部分的人真是為國家生活更好而努力
又或者~大家也都台灣的一份子 只是訴求不同...
但 真需要這樣的方式-上演著革命精神???
我不得這樣說...
如果楊偉中在集會遊行中不要爬教育部的門會被起訴?
誰管你發起遊行集會的理由多麼冠冕堂皇?...聲援?別笑死人了!!!
中正堂的靜坐就算餓死那個連學生本分都不守的亦不為過
如果那些分不清是非 想不清後果該死的狗熊們 都可以變成英雄
那在工地裡面默默而一步一腳印的勞工朋友們又該扮演什麼角色??



民主制度的意義是經由討論來統治 但是只有讓人民閉嘴 一切才能運作...

繼續亂吧...我來看看雨過會不會天晴

來打我ㄚ 快來打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