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考救生員脊椎旁邊韌帶所受的傷因為結訓沒多緊接著入伍 而我又死撐將兩棲訓受完

傷...一直沒能好全

這次澎湖之行又因為去吉貝耍狠 又變得嚴重了點...

所以再回部隊之後馬上去請隊上的醫官開轉診到806的單據 去作檢查

一樣的毛病 只是 多了張讓我可以名正言順好好修養的單子

上面註記不可激烈運動...

醫生說只要好好修養一兩個月可以好得很快 最好能揹重型背支架

嗯~~兩棲的揹重型背支架感覺很遜耶= =

沒辦法為了我未來的幸福阿....哈

不過也該是如此阿~~自己這麼愛玩 而且還有這麼多還沒去嘗試 身體的損傷怎麼也很要不得阿

就先讓我將鋒芒收斂一陣子吧^+++^




有點出乎我意料 她答應的很爽快: )

心理其實真得很開心也很緊張...開心是因為終於又能見著面 緊張是擔心不知道說什麼像秘雕一樣

不怕 不怕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阿

幸福和快樂是自己去爭取的...雖然行動之後的結果可能不如預期

但是總比一個人靜靜坐在原地發楞強上許多

祝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