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秘雕!!!



昨天有好笑 我們兩個十足的在拍電影= ="

和餐廳訂位的時間是七點 看時間還沒到 我便在站在樓下盯著捷運出口的方向 想等她到一起上樓

只是我看手錶七點一整我還沒看到她的影子 撥了通電話 沒接...

而餐廳也打來告訴我定位的保留時間只有10分鐘

又撥了通電話...


喂~妳在哪裡?到了嗎?

我到了 到了!!我在樓下馬上上去 你在樓上吧?

我也在樓下~我沒看到妳阿(我還在東張西望的找)

這時她一回頭...

我們兩個互看對方都笑了出來 卻也無言到了極點...



等到我們坐下 我腦筋越來越空白...

還好我家那兩個寶貝情侶檔後來也來了 整組才沒一次壞光 哈~

...

真的開心: )



我不能否認每次想北上多少帶有些目的

第一次自己沒辦法排假錯過她的重要日子

第二次自己排假 沒事先敲訂 也遇上了該死的颱風...

第三次排假 遲了一步 他們不在 她往東飛 我最後選擇往西

獨獨這一次 第四次 雖然台北風風雨雨的 不過...真的開心



這次北上B幫了我很多忙

只是沒想到我一個名字記錯讓他多忙了半個小時之久= =






每一年 我都會生一次大病

今年開始是這星期一早上 從早就沒什麼精神 直到下午摸摸額頭才知道發了燒

雖然有去看了醫生 吃了藥 不過藥效一個就又開始發燒

幾餐之後我就不想靠藥物壓

後腦杓很沉痛 腦子晃來晃去就更痛了

喉嚨也是...咳嗽 還有 痰

在加上全身酸軟軟的...我真的想這次假期又要毀了

所幸就讓他這樣一直發燒到星期五早上卻也完全退燒 只是 身體還沒有點難過

到現在還一直想趕快關了電腦睡覺去...

恩~~~馬上行動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