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沒有放假 留守於部隊

本來公佈的放假名單中有我 突然任務需要將我留下來

而其實又沒做什麼...算是愜意得很吧 哈

換個角度想也很好

這樣多了五天的積假公我以後可以利用: )


這星期士官督導長發了瘋 什麼都管 什麼都點

雖然與我都無關 不過關於到好友與大夥的情緒我還是有了點火氣

加上之前看到 受到的怨氣

利用時間瘋狂的在莒光作文簿上整整寫了兩面滿滿的抱怨

把中隊所有的幹部全部都罵了一次

極盡我所能的諷刺這個軍中生活和制度!!

咬我阿...1985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