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差~

下雨天..雖然我很喜歡下雨天 不過那得是我在某個地方歇腳 沒有要去哪沒有計畫才行

今天起了個大早就也是因為下雨

老妹要趕火車 爸也是要趕公司的交通車 下雨天諸多不便

乾脆就讓我充當司機開車到站逐一放人

車子的雨刷有點老了 發出怪聲音之外效果也不是怎麼好

算了 這條路也不知道走幾次了 靠感覺走...

誰叫你們不換= =



從1/5號開始連放20天直到我1/25號退伍<---又一個弊案 哈

之前看著老大哥和同期弟兄一個一個走 如今在六天自己也將拿到退伍令嚕

聽說同期弟兄還有小老弟合資滿了個蛙人銅像給我

這可是我曾經再兩棲大隊流過血汗的証明 等拿到在拍幾張照片上來^+++^



話說這20天

第一通手機響 沒接 等停 關震動 在來後面的電話就很安靜了

至於傳來的訊息就更不用說...

家裡電話我也一概不接 房間裡的電話也被我拔掉

至於網路MSN倒還挺賴著

而朋友一一從網路開始抱怨找不太到人

昨天這才將手機拿起來一看

未接來電2 30通 而我用舊的Nokia 8250 本來就沒能存多少簡訊 早爆了

看一封 刪一封 又再進一封...喔喔喔 這可以算是接電話接到手軟嗎

學人不接電話 不回訊息 是怎樣的滋味

嗯 除了被抱怨之外

很安靜 身旁除了電腦的音樂聲 一天不到5個小時人的聲音 好安靜!!!!!



ivan大哥說:星座算命,占星術只是個娛樂性質高的把戲是種偽科學

一點都沒錯

倒不是說都不準或怎樣 只是有太多巧合 而又很多人自以為自己就跟自己的星座一樣

當發現有點不同 又推說什麼在月亮星座 什麼在太陽星座 @#$%

然而這些都在在冥王星消失之後

還有星星本來就存在於立體空間裡面 角度不同也產生不同的圖像

再者所有的星體都是幾千幾億光年所發出來的

這些逐一將星座 算命的鬼扯一一戳破

硍...那些在電視上嘴巴鬼扯的 ~ 是自己很有錢?愛情美滿?還是朋友事業一切順利阿?

聽聽就好 開心開心而已 哈



喂~不走這一段路,怎麼知道盡頭有什麼?

沒什麼好後悔的 just do it

在每個時間點都有該看到的的 該聽到的 該學到的...也包括心所感覺到的

不一樣的 全部都是不一樣的~~~用眼睛看 也用心看

雖然放不下很多東西 感覺什麼都捨不得

不過這就是等價交換吧 想追求什麼 就必須等值放棄些什麼




這幾天卡在一盤殘局很久...怎麼下都被將軍 都死棋

果然如前阿~~在深夜傳來的淡淡花香的時候特別清晰 棋局破了

還勢如破竹 又再破了10局

沒什麼嘛

挑戰全世界其實沒那麼困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