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看書 感覺有點遲鈍

我想不專心或多或少有點影響...不過我想太久沒用才是真正的主因

今天是我開始跑的第一天

上課速度還OK 不過有時候沒辦法轉的這麼快 但是懂...全部

這跟我之前一樣

上課老師只要說ㄧ次我就懂意思 下課要我當老師都沒問題

不過我知道我自己的問題

就是不喜歡自己動手算過ㄧ次

看到題目會寫 OK...下一題

久了 沒了手感 也沒了印象...答題?呵



前陣子看了一本書 有句話一直記在心裡

他(放客企業)是這麼說的:
我們必須在自己身上投資,為自己推銷,因為我們需要的不是就業保障而是就業能力



今天課堂上 老師話說得很現實 有感而發...



真的很現實:)

國力和私立就是有差...而國立前四和國立五之後又有差

我知道一定有人反駁我

哼...就算沒讀上去也可以賺很多錢 做出一番事業

YOU ARE RIGHT!!!!!!!!!

只是我很笨 也很懶 我不想這麼辛苦

同一份工作 公司要誰?

你有才情 有能力 處事ㄧ等一...

問題是你連敲門磚的資格都拿不起又哪來機會表現你的才情

你需要的是伯樂!!!

伯樂需要的是千里馬...

你是千里馬!!!

可是你沒在市場等拍賣 沒在草原上奔馳

是...我相信你是

而你需要的是更多更多的時間 更多更多的努力



繡花枕頭一肚草 知道什麼意思嗎: )

之前再學校有一個同學成績相當不錯 可惜就是很臭屁 嘴巴臭了點

大家都不是很喜歡他

可是他在課堂上答得出問題

有同學不服氣就說:哼!臭屁啥

當課的老師馬上就說 人家就是有實力才趕上來臭屁 要不然你來...

那個人馬上收聲

有實力的人才有資格說光芒內斂 有實力的人才可以理直的臭屁

很無奈 可是很現實

現在是殺聲四起的年代 你還以為是在扮家家酒?

同樣的 出了國修了個學士 碩士 或博士 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有沒有用 學校有沒有名 到底肚子裡有沒有水 天曉得 至少很漂亮

你不服氣?

你也讀個一張回來....這就是現實





那天我下定決心考研究所 把遊戲刪除

因為遊戲認識的朋友說:他不喜歡這樣子...這樣我們就會離很遠

我告訴他 我們還是會是朋友阿 而且想見面就可以見面

他說:不一樣 感覺不一樣了

我也不想 但我不能不這麼做 去試

他那句我們會離很遠 我聽了感觸很深...





說得好像自己已經考上 或一定考上



我必須承認 我這個遜咖還在掙扎 在書堆中揉眼睛

現實阿

唸電機 你到底學到了什麼鳥?

助理工程師?一個不需要什麼技術的黑手小弟...

我沒有貶低 或刻意去分職業貴賤 我想表明是 你敢唱自己學校的名字而且學以致用?






我很懶 想速成 想用短短幾年換一輩子

雖然我必須承認我不肯定能成功



有人說:ㄧ個人的成功與否必須要蓋棺才能夠有所定論

很抱歉

請原諒我的目光短淺 我不想看到這麼遠 也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