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除了感謝 也可以解釋成負責...







當初考試還猶豫不決

和高中時代很好的朋友聊到凌晨三四點

告訴我 他當初怎麼準備 怎麼調適

在決定之後

他回新竹立刻將所有的資料一股腦的全寄了下來

就在這篇文的前20分鐘

他利用這次回家又特地來我這一趟

告訴我哪些很重要 哪些該注意

ㄧ科說一個小時 他花了三個小時 也給了我一些學校的建議

臨走除了邀我去參加他姊姊婚禮 還特別交代我別得失心太重 輕鬆唸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有感謝

我不會對他說這 我只會說:ㄟ 我要趕客人了



不只他

我一直覺得得之於人太多 受之於人太少

不是說要還什麼 給什麼

只是想多做一點 做好一點 更好一點

讓更好這件事之於我 也之於你們



真的謝謝: )




說得好像要辭世似的 哈

我要回去了!!

我是說 我要會去抱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