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利用休息時間 把ㄧ個新朋友的網誌全部爬完

不過當我回頭想

咦?我自己當初第一篇網誌到底是寫什麼咧

我回來自己這兒 開始找

一般來說 我文章目前沒有分類 所以因該全部都是在 未分類文章這區

我點進去...

!!!!!!!!!!!!!!!!!!!!!!!!

WHY 怎麼只有2006-3...開始到現在

如果說這一頁不能放下 也該有下一頁 下一頁吧?

沒有...

天 300多篇文章 被吃掉一大半!?

心裡超驚 邊想:會是因為我沒登入的關係吧(慌了 完全沒邏輯= = 怎麼會有關係嘛)

登入帳號 密碼...

嘿 文章還在

but...怎麼會無法往前點選瀏覽之前的?

今天上完課回來 看留言板

無名的客服是這麼回答我的...因為是你網誌樣式的關係 擋住....

好吧 我換....從最美的樣式我一個一個往下換

心裡也越來越冷 要我用這麼醜的? 不是吧= =

換到了基本樣式 還是完全沒改善


再丟問題!!

然後...沒那麼多然後~12點到了 該睡了!!










剛剛從ivan 大哥那邊看到一個新消息 關於 pixnet...
點我
我會找時間測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