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跟在過克難週沒什麼兩樣


紀錄這幾天比較不一樣的事...

今天晚上托表妹的福 再次去到文化中心看展

而這次的展 就是她畢業的服裝設計成果展

想每每次去到舅舅家都很少看到表妹 幾乎都是在學校弄作業

而為了這次的畢業展更是花費了不少時間和心血

自己有認識的學姊和學妹也是這一個科系 很清楚衣服從無 到有 經過多少的繁雜手續

而有幸在座位看著有她參予的成果

我想什麼讚美或這驚嘆都是多餘的了: )

而今天晚上的舞台與燈光  服裝與主題  model 雖然不是完美得無懈可擊

但我有感覺到  內含的努力和心血!!! 

也從中獲取一些網頁設計的創意與靈感


回說今天展示的主題:衣號登機門

楔子是這麼提的...
*-*-*-*-*-*-*-*-*-*-*-*-*-*-*-*-*-*-*-*-*-*-*-*-*-*-*-*-*-*-*-*-*-*-*-*-*-*-*
拎一只隨身行李 登機門前各懷心事 帶走隨身心情

同一班飛機 也各有目的

登機門前不限人種 態度 身高 想法 皆可通過
*-*-*-*-*-*-*-*-*-*-*-*-*-*-*-*-*-*-*-*-*-*-*-*-*-*-*-*-*-*-*-*-*-*-*-*-*-*-*

當秀展還沒開始 坐在座位上的我讀著這些字 心裏有種被撞了一下的感覺

自己不也是這樣嗎 總是一直在時空裡穿梭 不斷與陌生人群錯身

過去如此 現在如此 未來亦是

而當model穿著各種主題在音樂中在伸展台上 走 停 靠 轉

是我多情 是我多心吧

心裡也泛起有置身異地 漂泊散走著的感覺...

有點荒唐 有點可笑 有點無奈 卻也充滿未知的有趣 希望 挑戰

C'est La Vie : )

      

說來好笑  身為台南人 台南自己卻不熟: )

如果沒有今天的展
我不會知道現在台南文化中心的夜晚又變更美

如果不是為了招待我那干朋友
幾個有名的台南古蹟和小吃我可能還沒跑完

慌慌張張 走過太多 也遺漏太多了!!!





最近不知怎麼和紅會的朋友越聊越起勁

除了我們是同一支紅會的緣故  我對喜歡運動的女生也特別敬重吧

而最近發了那篇我錯了的文 才發現彼此也都是劍道的愛好者

兩個都聊到熱血沸騰 想抓起竹劍找個人練練

自己也在休息時間 重溫劍道    歷史 裝備資料也罷   或者動作也罷 

然而真正被挑起的是所有回憶當初澎湃的熱血

跆拳 百米 游泳 劍道 國術 羽球 長跑 桌球 排球....

在所有正式和非正式的場合中到底灑過多少汗水阿...

現在遺忘的遺忘  不熟悉的不熟悉  雖然有些還有持續 但更多的是停了很久
 
剩下倚靠在牆邊的那些用具...也沒把握什麼時候才能再重新揮動



話說國中時代的同學各各都不知道散去哪了

為什麼會提到這個

這也是一個因緣在無名的世界巧合遇了我們當時學校男生班為之瘋狂的才女

聊了一點共的回憶 還有現在走踏的路線...

而那影響我甚深的方秀朗老師與不斷在星期日上加課考試的同學們的身影 不禁全都浮上了心頭


希望時間再多一點 再快一點 我更好一點

還有好多 "再" "在" 等著 我!!


順道一問:有人 有"愛的麵包魂" 的片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