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會參加了台北紅十字會的救生訓練

除了游泳真的是自己的興趣 也是想挑戰一下 在看看另外一個領域

而在參加的過程逐漸被教練們感染

在受訓之時就想考上救生教練 然後繼續培育一批又一批的救生員

讓這種自救救人的技藝能永續傳承



上教練班的課程前還有一個先修班

也就是我MSN上的 十式班

這十式分別為:
捷、蛙、蝶、仰、側、反蛙、特萊琴、特萊琴爬泳、揮臂側泳

十式也就是游泳與救生會用到的姿勢

不過就自己的經驗其實整個訓練過程中(包含救生員訓)不單單只是十種而已

這十種只是統稱

而這十種與這個訓練就是為了將水性練得更好 也將錯誤的姿勢修正

可以學到的東西很多!!!

一般來説十式班並沒有每年開設 教練辦更是 對我來說更顯珍貴

去年開十式班時自己正在服役 心想下次不知何時

今年卻因為教練班的召收 再開十式班...自己遠在台南外 進度壓力亦不可能往返



收到會裡發這次消息的MAIL 昨天是第二次

兩次都是知道自己的狀況不允許 直接暗罵了一聲後就直接delete丟進垃圾桶

不過同期的好友也邀約 我還是打了電話給教練問了詳情

教練問了名字 希望我星期日早上的水測過去看看

過去看看?這就是痛阿 好像在我家後院辦似的...=.=

姊姊給了意見:要就去 課要補...還有自己知道在做什麼 什麼是重要的就好

想了想 退了下來

邊安慰自己 還會有機會的 會有的...



很怨 超怨....真的是殘念阿




也好啦~~~

快可以開始游泳了 就利用現在再把水性在練更強一點

看什麼時候可以平潛100外 讓水能在自己咽喉鼻腔中流動而不覺難受

最後在把蝶式也一併KO掉

這樣也很完美呀 haha




話說天氣熱真是男人的福利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