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除非真的得很倦很倦 我的眠總是又短又淺

只要是在23時左右入睡 醒的時間就會是在0230 - 0330之間

然後白天需找時間在睡它個2-3小時

頗怪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既然之前給自己的時限已經到 調整也開始

如果6月中旬仍無法改善 我就必須壓制白天的時間了


報應來了!!!

之前過太爽...現在全部都壓著來 課感覺很滿 很緊...置於想不想吐 得試試看才知道


昨晚睡前心情異常的好 把東西清掉 雖然減少眷戀的東西 不過卻異常輕鬆阿~~




我知道這句話對某些人真的有夠給他機車的了

不過~

天ㄚ!!!為什麼我吃不胖...我要變胖!!!



也許妳自己不敢承認罷了

不敢承認自己的的虛弱 承認自己的需要與渴望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我相信!!

只是妳這句話說過太多次了

因為妳必須靠這樣的不斷自我打氣 來維持表面的堅強

欲蓋彌彰...

我沒有要抨擊 只是想知道妳 更多一點




不能否認是自己是很容易受影響 而情緒有所波動的人

眼睛看到的 耳多聽到的 多少讓自己分了心

距離下一次的限期還有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