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以為搜尋你想要的資料只是在搜尋列輸入名字?

那你就錯了!!!

要是有興趣來試一下你的功力吧~

專輯:Song To Sing A & E
歌手:Televise
用Song To Sing A & E-Televise <--這個關鍵字去找載點
檔案大小71.6MB...
然後找出檔案的密碼回應給我!!!




原來我這麼沒種阿 哈哈哈

朋友的預言果然成真

在孫猴子聽到他的消息讓我痛了一下

活該阿~事情就在自己的一拖再拖宣告了結束

無緣也好

他待人的態度讓我難過痛心也不是三兩天了

是該死了這條心的了: )




小衰+小衰+小衰+小衰+小衰+小衰=大衰

唉~~黑夜結束後緊接的是白晝

小妹子!!笑一個吧...




9/22 23:50...

其實得不到和失去對我來說一樣的令人難過

得不到的我會告訴自己我會重新找到

失去的我會告訴自己我會要到更好的

那怕只是瞥見時還會稍稍隱隱作痛 也得轉過頭領著驕狂往前

我說過去的就不再眷戀

這樣的我知道珍惜

所以當下的我會是很認真的到驚覺天 時 人的不配合



很可惜是現在!很可惜已過了!

只追來者 追所有一切的剛剛好...無止盡的追逐

我也想停下來

只是一切都不這麼剛剛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