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是刀子嘴豆腐心而且也是心口不一...
嘴賤 責怪別人 但是卻是出自於希望對方更好
心中氣憤異常 想要下殺手卻留了點退路給人

最近心情有點浮躁阿 /+
騎車也是= = 其他騎士的慢動作&不果斷 簡直讓我抓狂
在路上也會一直嫌污濁的車輛廢棄 惡臭的煙味
行走之間也不滿意同行於我的人的快步行走
外出吃晚餐 一個國小生拖拖拉拉的阻到我 讓我差點出聲噓他
對事情充滿熱情卻很容易不耐煩
秋天過了阿~春天也還沒到...我在不正常什麼阿我= ="

==============================================
最近看到 "恩佐" 的 我在革命 感覺很不錯...就貼上分享給大家

我們在秩序裡前進
提拉米蘇與我
其實從來就沒有衝撞的勇氣
我們只是用緩慢的行走
來諷刺身旁的爭先恐後
看似剛強的人
終究在秩序裡臣服
懦弱的我們
卻悄悄的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