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選舉的福...

才剛進去兩棲部隊的第一個禮拜就破天荒的放了假: )

不過之前的學長有軍紀問題

這一次的放假三不五時便要回報部隊 放得頗有壓力...



雖然集訓還沒開始(要等到明年一月)

但是看這現在這期的集訓隊還有隊史之後 我必須承認心理的壓力不小

恐懼 期待 興奮 負責

所以自己每天都小心翼翼 神經也緊繃許多

集訓一點也不輕鬆 而我開始集訓的時間亦在冬天最寒冷的時候

ha!!man~~never give up : )






上次放結訓假時利用時間回台北和朋友聚了聚

讓我意外的是集會的地點改在醫院...

他狀況很差 現在的他虛弱到連講手機時都會睡著

這次放假傳來的消息更是不妙

和我們對答回應也開始反覆顛倒

腎臟已經無法在承受化療 也因此告了個段落

其他的身體病痛影響更不在話下

等時間流逝 等...

那天在醫院護士知道我們六個是同學 驚訝的說大學同學還有這麼好的喔?!

大伙笑了笑...是同學?還是在不經意之中把彼此當成家人?

我想需要的不是時間 是一個奇蹟 一個希望

我不知道自己做好準備沒

因為我打從心裡就不想也不願意去預設

蝶殞的那篇祭詞 我...真的不希望讓它再出現


而情況
一直失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