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SN的人數一直維持不到100人左右

其中不乏只是因為活動認識而平常卻聊不上幾句的朋友

也有著志完全不同 道亦完全不合的朋友

還有一個被命名"特殊封鎖群"的群組...

這個群組讓我回憶到痛苦感到不快的人 我全部歸類到這個群組




之前為了讓名單人數超過100人

我將這些人留存在我的名單上~~

那100了嗎?嗯~~還超過呢!!

只是今天早睡醒 突然覺得不必要了!!

雖然你們帶來的難過讓我成長 學到不少...

但我只需要伴著我前進和快樂的人

so...不愉快的回憶 掰嚕

我要永遠刪除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