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憶 可以振舞人心
心傷的回憶 可以激勵人心

這是正面的~


美好的回憶 可以讓人耽逸
心傷的回憶 可以讓人銷糜

這是反面的~

但是不管怎樣 不斷的停留過去只會不斷的墮落

屏除心傷回憶的反面效果 剩餘的是我!!
也許記憶太差吧
我記不起 也不愛去回憶
所以真正刻畫在心裡的也真正抹除不去

名字刪除了 只有表面的眼睛看不到而已~
它們還是留著...
只是當我可以刪除他們 也代表著我以成長 茁壯到不再需要他們的刺激

我很現實!!
可以包容我的 願意齊步向前的 我留同 相鼓勵
那風華強悍的 在我前面努力的 我敬重 我追尋
比我瘦弱卻奮力不懈 不自艾的 我疼惜 我提攜

我很殘忍!!
所以在需要你或脆弱的時候
請別棄下背叛我...
不然我定會狠狠超越 鄙視
在 踐踏你就像你當初踐踏我般

我不喜歡這樣現實 我不喜歡這樣殘忍 所以也別帶給我這樣的回憶




= ="...最近寫的有點"黑"
我不是不開心或者只有不愉快的回憶
只是剛好看到一些句子 想起一些事 有了一點感應
也只是我對名單刪除一事做個交代

喔~你怕了?

你怕關我屁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