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其實我是很怪的人~

既脆弱又堅強...

我可以在這一秒膽怯 傷心 失望 難過 落淚

我可以再下一秒充滿信心 平靜 無所畏懼


你必須成功 因為你不能輸
要 就做到最好!!
過得比上一秒更好~

這是我一直奉為圭臬的話 也是我能迅速轉變心情的精神支柱

最好 最強悍 最閃亮...我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

所以對自己總是很深 更遠的視野 來自我期許

失望在所難免~

但是

我的終極目標不能只因為幾個石頭全部絆住...

儘管心情會因此常在兩極奔跑

值得!!只要達成目標 所有的犧牲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