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禮拜的疲勞在今天終於一次爆發
或許也該怪自己沒多加調整作息
起床身體的有點流鼻水
還需要參訓 雖然猶豫了一下 我還是強迫自己穿好衣服出門
早餐完體力迅速透支 一口痰在喉中咳也咳不出來
水一直從嘴巴和鼻子進去
透支 右腹開始疼痛~~
一早被磚塊砸到腳指頭的傷口也開始發作

我輸了~

我舉手說明問題 上岸...
同學還在水裡練習 我卻上岸喘息

快速的呼吸幾口空氣 右腹疼痛稍減 又潛游回我的位子

所有平常做的動作異常生疏 沒有章法
氣一直吸不飽 在水中動作也越來越不流暢

等上岸 兩眼卻有了茫茫的感覺...


路上的雨沒有很大 但是我卻分不清面罩下的是雨水還是淚水
心背叛身體 身體也出賣我的意志 真是難看阿!!

聽到我的怒吼般的哀嚎嗎
我氣自己沒照顧好自己 我笑自己輸給自己阿
臉部的肌肉被眼淚激得抽蓄
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 很難受 很難受


不能 不允許 再有下次了
自己的諾言 背負的信念難道全都是大便嗎...



今天
我死了一次!!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