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日子一樣這樣過 雖然煩悶的事也有 不過每天還算開開心心的

只是之前獅子般的心相對於現在減滅很多

我還是想玩 想看很多很多阿!!

這兩三個禮拜開始在想退伍之後的事...雖然距離1/1號還有點距離

但是時間流逝的速度 常會沒有分分秒秒抓取檢視跑得更快

很多路...

我只是在考慮怎麼走會符合我對自己的要求 還有想要的生活



得活得認真點...晃太久了: )

得在活得更自在 更狂妄點才行 哈哈哈



雖然有翻譯機這種東西 不過我還是決定翻字典!!

突然好喜歡 何耀珊-你的肩膀





喂~~~妳來 妳來
妳感覺得到我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