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上網了 感動很多下....




超糜爛~~~
這是我回老家這一個禮拜的寫照吧!!

還在台北的日子 儘管救生員訓練結束
每天還是接近六點起床然後騎著車到泳池和朋友游個1000公尺 一起吃個早餐 在回家
回家之後休息一下 可能跑去中央圖書館 可能準備晚點的約 要不就到處晃一下

ㄜ~
回老家之後 天天睡到中午 午餐 三點之後開始繼續昏睡到五點 洗澡 晚餐 電視 書 再睡
天曉得我怎麼可以睡這麼久阿!!!
大概是補這陣子的失眠吧...不過老實說 連我自己都覺得誇張了點


問了一下兵役課我可能的時間 最快10月底 最慢11月...
老實說我巴不得明天就出發了= =
待再家裡活得像米蟲一樣 心懶懶 力也不太從心
說出去玩嗎~老家 我有點不太熟悉了

嗯~看來有必要設定幾個短期目標
學個Auto CAD? 好像跟我的本行不太相關= =
天天和群老頭晨泳? 感覺太沒活力了...
再學一套拳? 太極好像不錯~
再把考研究所的書拿出來翻? ...
去找個工來打? 別人不要一兩個月的/ \
再自個兒出去旅行? 好阿好阿!!但是 旅費...


我在不快下決定 我看我準備悶死吧~




補:今天下午去游了趟泳...嗯 我發現 我的腰傷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dam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