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微微的風裡有鼓淡淡的花草香

翩翩舞在其中的是只與花相隨的蝶


秋的蕭瑟

風的孤寂


那披了炫藍斑點的黑蝶 停了翅膀



......在這座無人看管的花園裡



秋菊低垂滴下了淚

而不停掉下的淒美落葉做了最後的禮讚












我以為你會實現我的心願
我以為你會與我分享你的奇蹟
我以為你會再次和我話家常

我以為...


太多的期盼與祝福 無用

傳來的消息仍舊挽回不了我那過份的以為

這一次真的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