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新訓過得還算開心

生活起居 心理這兩部分還是有很多地方不太能適應~~



我一直認為洗澡是件大事

可以消除一整天的疲倦甚至洗掉當天的不悅

不過這陣子卻都洗得相當刻苦

時間極短 空間不夠還要和人搶

水溫也一直很難調(沒洗冷水啦!!只是想洗熱水 結果都會變太燙...)


另外就是吃飯吧~

吃頓飯要挺胸 以碗就口...拉椅子坐還有從哪邊進去 哪邊出來

規矩一堆...

吃頓飯緊張兮兮的


趕 趕 趕....



至於心理方面

其實調適得還不錯 只是說調適又不太對 而是忍耐

我一向很討厭別人對我頤指氣使

而當有件事我必須要做時 也討厭別人告訴我該去做 如何做

除了部分的時間

在這裡自由是被限制的...

就連說話的用詞 方式 語氣也是如此

熟識我的因該都知道我對所有的稱呼 敬詞 都取決於我自身對那個人的尊敬和喜歡程度

所以在這特殊的時空和部分人的應退時就顯的十分彆扭

有點過分壓抑 其實...

老實說我決得軍隊是要消除個人意識的地方

學長學弟制蠻重的(不知道是不是陸戰隊的特產= =)



除了以上其他都是身體的適應程度了

例如 下午兩點要妳穿上迷彩全套 全裝備(重量大約6公斤吧)...

我不喜歡綁手綁腳的感覺 所以每次上到這類的課 我的運動能力會除以二

還好體能的訓練或者測試都是穿著簡便的運動服

看來我去兩棲還真是選對了= =...只要穿一條小短褲就好


體能方面還挺OK的...如果翻開測試成績

我所有的單項成績都是在全連的前五名...

不過這樣小有壓力就是...別人為更因為這樣更加上兩棲而對你特別關注

(一堆人認識我 而我不認識的一推= =)

也好~有壓力 成長才會更快速


好多 這一段時間看到的人 事 物

感受到的好多好多 : )


改天在來PO一個我耍白目被連長處罰 全場笑翻的小故事...




最後~我要說我過得很好 大家謝嚕^^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