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到新單位已經兩個禮拜過三天了

不過這些日子除了要花很多時間精神去適應之外

放假之後的雜物卻讓我偷得多少閒

至於這幾個禮拜放假做了什麼事 我就用KEY WORD 來紀錄...僅供我回憶用

養病 繡 台北聚會 表弟懇親會 熨燙 堂哥訂婚 友殞 堂姊歸寧 幫舅整理房子 補給





我們這一梯(674)自願參加兩棲偵蒐為數不少

但是不管是自願或者非自願為數不少的人皆在看完 隊史館 不少人開始為之退卻

而我呢...身體在抗拒 心卻在幫自己加油打氣: )



受兩棲訓可以分為兩的隊伍

一個是新兵隊
也就是在下目前的所在地...它是接收等待受訓的學生所成立

另外一個是 集訓隊
指的是目前正在受訓的學生隊伍

而不管你的官階有多大 要受兩棲訓全部都要拔階受訓

一個兩棲訓的訓期為9~10週 依課程順利與否決定

但是不管如何最後一週是克難週 為期6天5夜 每天皆是操課五小時 休息一小時

而在最後一天的最後一關 便是傳聞中的"天堂路"

至於詳細的訓練過程 我就不太方便透露 只能說他的訓練一直在挑戰人體精神和體力的極限

至於成果: )...台灣真的能打仗的就剩只有這些特種部隊



也因為這樣 同期的弟兄不少人極盡所能想辦法能退訓就退訓...

平常到處放言自己的豪情壯志 敘述自己的能耐有多高

而在面臨真正挑戰的時候卻開始逃避 抱怨 自己失敗卻要不停勸退別人

我看清不少人~~~


對他們的態度 觀感 也就慢慢改變

理所當然的 失掉幾個本以為還不錯的夥伴

可惜?

不 一點也不!!!!

理想和事實在決多數的時候都相互的違背

而唯有不管任何時候都將心準備妥當 去把握住機會的人才有辦法將他們歸為一途

哪怕最後以不同的形式達成...

HEART...



另外就在這邊的生活方面

居住的環境就相當的刻苦...老實說我一直很不能習慣

這種情況必須一直持續到我結訓完 不然就得一直說...太苦啦!!!

不過話說回來這邊的伙食還真的不是蓋= =

這兩個禮拜以來除了早餐(一定有牛奶\ /+)...每一天的餐點菜色都還沒有重複過

而且每一道可不是草根 豆芽菜 或者什麼醡菜...

每逢星期四的莒光日除了原有的五菜一湯+水果 還會再加一到菜 一份甜點

哈~說給有當過兵或者在當兵的看倌們羨慕一下^+++^

當然啦 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平常操課的體力支出也就不是你們能想像的了= =+


但是我很肯定我來這邊不是想便變成"大隻佬"

而是另外一種力量...

能不能得到?我闖闖 試試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