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首是我來到軍中聽到有背景故事的歌曲

話說當初兩棲偵蒐大隊的訓練極為嚴苛 別說有時間打電話 連看信都被限制

部隊時間的控制也相當嚴謹 也沒有像我們現在這樣還有週休二日

而當初有一位受訓的老大哥就因為在受訓 沒有辦法打電話 沒有辦法讀信

女孩等了3個月沒有一通電話 沒有一封信 以為男孩變了心

寄出了一封信 希望在他被送出國外讀書之前能見一面

而日期剛好是男孩結訓的最後一天...而沒有收到信的男孩不知道

當他爬過天堂路 長官順便將信交給他之後 隨即告假奔去機場

而得到只有一個背影...




我匆忙的奔向那機場 為的只是想要把妳留住

當我聽見那飛機的聲音 只為妳那離去的背影

來不及告訴妳我愛的人就是妳 來不及告訴你不要走

一切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是否來有挽回的可能

來不及告訴你我愛的人就是妳



這首旋律還真的不錯說

本來想清清喉嚨唱給各位聽...不過種種原因 下次吧(其實我還沒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