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這邊用餐事件非常輕鬆愉快的事

不過就在才收假之後的每一餐 都讓我小心翼翼 眼觀八面...

???

這話說就是我那拿了20多年筷子方式惹的禍

我拿筷子的方式異於常人

但 天曉得 那座位離我超遠的中隊長從他的位置居然看得見= =

他走過來問我...

"你是青幫 還是紅幫"(這時我們這一路所有人全都轉頭過來看)
錯愕~~
"報告中隊長...都不是"
"那你是中國人嗎...你筷子是怎麼拿的阿"(旁邊開始有人教我拿筷子)
"..."
"明天開始 你來坐對面 我每天準備一碗豆子讓你練習"
"...報告中隊長可以不要嗎"
"你叫什麼名字?"
"學生 XXX"
"明天過來坐知道嗎!!!"(面帶殺氣)
"報告是..."

隔天我有去坐嗎...當然沒有

也許是學長他們這禮拜就要克難週 中隊特別忙 隊長一直沒出現

但是至從這之後 我每一頓飯 眼睛開始亂亂瞄 看中隊長會不會突然出現 大聲說..."筷子怎麼拿的?!"

別鬧了~~中隊長= =+




號稱全陸戰隊最冷的游泳池就在我們兩棲偵蒐

名字倒好聽~~忠誠游泳池

至於在裡面游會不會讓人變忠誠

嗯~如果全年除夏天的13度上下外 水溫不超過10度

我想下去的人都會很想"背叛"吧

我真的懷疑泳池的水是不是都先沖過冰塊在從出水口放出

普通游泳池是身體越游越熱 在這只會越游越冷

連我們的區隊長也說這裡冬天會冷得讓人想自殺...哈 我是冬蛙= =


這星期二下水時 我們這一梯只有三個真正會游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被玩了一整天...

早上的適應 練習 測驗1000公尺

下午的練習 1000公尺測時間(30分內)

我們三個就硬生生的被助教坳到游了快4000公尺

只因助教的一句..."沒關係 要多操一點阿"

讓我上岸手抖到把整碗薑湯灑了大半在地 太陽照半天依舊四肢僵直

巧克力??...根本沒用

那真的是從體外冰到體內~~

更有趣的是這才開始而已!!我們還要跟水 你儂我儂 四個月...


星期四就是集訓隊的克難週了

我們新兵隊在星期三晚上11.30全部叫醒到籃球場觀禮

當午夜12點時 鞭炮聲在宿舍門口大起 學長們全身只穿著一條束褲殺出

等長官的約默20分鐘左右的屁話一結束

所有助教拿著裝滿水的臉盆 往學長身上狂潑水...

這時候一中隊的隊長要我們幫忙加油吶喊說"學長加油 水很熱的!!!"

水有多熱...嗯 就跟忠誠泳池差不多= =

當我們喊完...一中隊長告訴我們"你們的報應就在三個月後..."

聽完我的臉全都綠了~~

不過看著學長他們的嘶吼聲 將人的體力和精神 拉到最高

我還是異常的亢奮 感動

有人笑說 "白痴 那個35元的臂章在軍用品店就買得到..."

不過問題是那35元背後所隱藏的價值!!!

你配得起是35元的臂章 還是那藏於後面無形的寶藏??

這問題 我想就給大夥解答吧: )


當天晚上的星空 天蠍主星在其中發光閃爍唷

三個月後...我也想 我也要站在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