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日收假 回到部隊的那天晚上

助教要求我們各艇將那氣艇打氣充滿 我知道星期一開始就正式進入第二階段了

要求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嚴苛


我很難將這禮拜的課程全部統整性的做個歸一

我就挑這禮拜發生最重大的事來敘述好了: )



day 1
由於部分的氣艇上沒有編號 也沒有什麼特殊記號

讓我們在尋找自己的艇時總會出點意外或者差錯(就是搶艇...)

所以一大清早我就拿著立可白在船上圖寫

桂。冠 號
1 艇

哈 我希望我們這艇能像這個名字一樣滿是榮耀的感覺

儘管我知道最近即將重新編艇 而我也無意在繼續待在一艇

就算我送給助教 和 艇長的禮物嚕~~~



day 2
我找了一個我覺得和頻率蠻接近的艇長 告訴他重選艇兵的時候我希望能加入他的隊伍...

而我在三個小時後的沙灘才知道 他選我費了多大的勁兒

艇長皆由自願意士官兵來擔任 負責領導艇兵達成任務完成要求或者幫長官們處理我們艇兵的大小事

而第二階段開始就必需重新編艇

而艇長的位置不變 並由艇長挑選艇兵

而這麼多艇長 用什麼方式去挑選自己要的兵? 就是競賽!!

我們將被選擇的艇兵 跪坐在沙灘之上 而艇長們則在我們面前進行各種競賽

而挑選兵的順序就是由艇長的成績決定

每進行一種競賽就依名次來挑選一名挺兵 而每艇總共要挑八個...

競賽內容繁複 除了體力的付出還有技巧

基本上每一場競賽看到艇長累到在地上大口喘氣 噁心想吐 大有人在

... ...

恩 我得到我想要的

這也表示我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來証明自己的價值 而不是拖累一個艇的戰力

: )真的開始了



day 3
頂艇 這是我這禮拜最難過的科目...

我們每天早上由六個人頂著近100公斤的橡皮艇走約1~2公里的路來到操課的場地

這其中不單單只用頭頂行軍 有時跑步 有時手舉


頭頂-

由於高矮不一 又由於行進 所以艇的底部也不可能完全貼合每個人的頭 而是跳動的方式

你可以想像你的頭被近20公斤的的東西一直連續性的擊打是什麼感覺吧~"~

手舉-

先別說每個人的臂力不依...手又能舉著近20公斤的東析多久?


更別說行軍跑步 唱歌答數了 然後在每天操完課又得頂著回部隊去= =

我只能盼嚕~在兩個禮拜這可怕的頂艇就會先消失一陣子

不過雖說累歸累

星期三 四次的操艇競賽中 我們新組成的艇卻在大家的努力下奪了三次的冠軍

也幫我奪得了這禮拜的榮譽假^+++^

話說最後一次競賽我們一開始就緊追在前一艇(我命名的桂冠號)之後 當時戰況可真的是相當白熱化

在操艇的各艇在轉彎時都都有一個遇回轉時都習慣右回轉(或者說人們在遇分叉點時也是如此)

於在最後一個轉彎之前

我告訴艇長將艇身靠近前一艇的右側 如此在兩艘船在迴轉時我們就可以阻擋他們的路

當然啦 我都說冠軍了咩...再超越他們之後 他們艇信心大亂 而我們正旺

在全力衝刺下 又約10分多鐘就再將其他艇遠拋於後^^

不過這也多虧艇長在後面控舵的力量和技巧夠 還有其他艇兵也配合 不然我光出張嘴 飲恨的機率還是有的

我喜歡這樣 付出越多 也得到越多...而不是付出越多 得到的卻是zero或者懲罰

這也是我當初想離開原本艇別的主因

儘管原本的艇長在可惜他沒能先選到我或者原本助教徵求我回去的意願時 讓我有點歉疚

不過就是這樣子吧...我想追求更多更多 : )



或說追求更多 其實自己的漏洞還不少...

我們每個禮拜都會有個人成績的排行 而前10名則有機會放到榮譽假

當我被招喚到助教寢室的時候我還以為終於進入前10排行榜中而心中高興不已

然後最後我卻被擠到12名時 心中還真的有說不出的沮喪= =

助教還在我準備離開的時候加了一句...就怪你單槓太差!!

我只能無語 尷尬的笑~~報告 是

阿阿阿阿阿阿...我也想要進前10名阿!!助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