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操課出乎意料的輕鬆愉快: )


星期一早上褙著25kg的背包跑到陸戰學校泳池上課

早上教教新兵隊游泳 下午平潛

而平潛 在下一口氣就是50公尺...

當其他人還再練習的時候我已經和另外三個同樣成績的同期弟兄坐在池畔吃77乳加巧克力^^y


而星期二的課程則是托了228紀念日的福 偷得一天的假期

說起來好笑 之前流浪在外面的時候都不太想家

但是當了兵之後 每個禮拜週休放假 腦中第一個的想法就是回家...

其實回家也沒能做些什麼 但就只是一種感覺 所有的精神壓力與不滿都會一掃而空

也能安然入睡 不會半寐半醒 或者擔心那緊急集合的哨音

所以儘管只有短短的幾小時休假 我還是回了家一趟: )


星期三的課程就有趣多了

雖然因為寒流 天又飄著雨 特別溼冷冷的...我們一早還是穿著雨衣到左訓中心訓練 深潛 跳水 平跳

之所以說有去就是因為夠刺激而富挑戰性啦~~

深潛 水深約為四米 徒手下去 之後再從水底取得助教丟下的鉛塊上來

而跳水則是循序地分別由 3米 5米 8米 的高台往下跳

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呢???嗯~坐過劍湖山的G5嗎?

類似那種身體在前面墜飛 而心臟緊縮依然停留在空氣中...

哈 反正那種感覺真的是很奇妙的就是 不過最後時間不夠沒能玩到最高的11米/ \


平跳又稱為淺跳

在下的腰背傷就是因為我做這一動作失敗所致 所以當我知道今天有這個課程的時候心裡真的有點忐忑

不過最後我還是上了台子縱身一跳...不是我克服恐懼 而是因為面子= =

誰叫我是這期極迅對游泳克的小老師 喔~面子這種東西真的會害死人!!


星期五是慣例的長跑訓練

只是今天和往常有很大的差別 跑了2km到壽山的某處登山步道 就開始了這一堂課

登山步道對一般遊客來說是健身 散步 看風景的一條步道

而對我們集訓隊來說 卻是一條跑道...每組由登山步道的起點"衝"上頂 然後小跑步下來

不會累嗎?? 當然會阿...大夥跑到快死掉了 只是中隊長卻坐在頂上說:加油 做得好...

然後我們就這樣沒間斷的跑快20趟

不過怎麼撐得下來 除了意志力 我看旁邊有路人也有很大的關係吧: )

他們看著我們這群黑鬼衝來衝去

直說:夭壽 這就是海陸兩棲喔 山路都用衝的 操到全身烏漆抹黑的 不過體格都不錯...

一堆的驚嘆和加油聲 就算再氣喘吁吁 滿頭大汗 臉上可是滿滿的得意 腳步再酸還是會邁開

: )

人阿~還是一種群居的的動物 互相依偎 都需要在彼此身上得到溫暖和支持



這星期的週記 直到現在才填補上 是因為自願留守隊部的關係

而自願的原因也簡單的很 只為了結訓時能多放兩天的假(4 -> 6)

雖然這次又掙得這禮拜的榮譽假 不過其實我也很需要一個很長的假期讓自己可以多點時間做想做的事

只是...這樣看來就是非結訓不可^^

快了: )在兩個禮拜就要進入最後的階段-克難週 到時候就知道我能有否這六天的假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