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網誌是一個抒發撰文者心情的地方
在越多人知道 看到 而更用裡面的內容揣測撰文者
曾幾何時文章開始變了調...
給誰看 怎麼寫 怎麼經營

文章中主角的靈魂慢慢變得不是自己

是太在意別人眼光?...
又或許是那自己所攀著的位子 是那樣的尷尬 那樣的左右為難
言語閃爍方式暗喻

在理想和實際中不斷掙扎之際也逐漸疲倦不堪
做自己很難 其實: )

我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用這篇文鼓勵妳繼續堅持
只能隔著螢幕聽妳宣洩想看到最真的妳 就像當初從最真文章找到最真的妳一樣 沒有變質!!

雖然這樣的期許 包含了我的私心
不過~我在乎
在乎我到妳那走走的習慣 看看妳的心情好壞...
少了什麼的感覺 不喜歡 也不願意: )


雖然我是這麼說的...
也知道妳的難處
我還是會像往常一樣在妳決定之後 給予最大的支持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