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25起

忙碌而枯燥的 充斥在我生活裡邊

心裡頭也茫茫的轉來轉去


前幾天 身體極度不適抱了病號躺在床上一整天

身邊空無一人 心情意外的平靜與清晰

才意外發現過往時間被過份的抑制與壓縮...

漏掉很多東西: )

因為很久沒有停下腳步留意 給自己一點空間品嚼週遭的一切

而境過時遷 我已拾不齊全


註解不影響程式的功能 就像是生命裡的廢話...


我只同意了前半段

儘管這些只是自己生活的一點註解 卻包含很多情感和思想

一種包含所有過往的思念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
空氣裡有幸福的灰塵

而我 只是想多花點力氣將空氣中的幸福 擦拭 保存

我需要更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