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17 00:00 - 2006.3/22 10:00

為期六夜五天的克難週終於劃下句點: )



我不敢說別的特種單位在體能的付出會比我們少 然而我們之所以優異於其他特種部隊

我想全是來自於這為期一個星期的訓練...

除了將過往的課程全數再複習測驗一次

每天四個循環 每個循環皆是操課五個小時 休息一個小時來進行

這期間你必須忍受助教們的辱罵 要求 飲水的限制 身上的乾衣服存活時間絕對不會超過10分鐘

而休息一小時還包括助教的交接時間 上廁所 吃飯 所以最後的休息時間很少能超過40分鐘

然後每個動作都會在急促的哨音中驚醒

不支的人掛病號 有膝蓋發炎 有感冒 發燒 有腸胃病 有失溫 睡眠不足所引起的噁心想吐 肺進水 傷口感染...

你會看到受不了的人舉手說要自己退訓 或者 身體無法繼續而被強迫退訓


你們所看到的天堂路...

那條長50公尺 上面佈滿大大小小礁石 是克難週最後的關卡...

一端是疲憊的受訓學員 路的左右兩側有著不停吆喝叫罵出題目的助教和學長 終點則是一塊超過35元價值的臂章

蛙人一定爬過天堂路 而爬過天堂路卻不一定成為蛙人 因為這還包含這一週課程成績的考核


當我進入陸戰隊我瞧不起其他兵種 進入陸戰兩棲我瞧不起其他陸戰單位...

這可能是我自己的偏頗...但這是用很多汗水和意志力看到的


原來我盡心用全力想要贏 就可以贏
原來不管多疲倦只要有所堅持 臉上露出的還是笑容
原來一個人可以位自己的理想犧牲到這個地步

一個閃失 一個落差 一個堅持 一個太苦啦...

流浪達數:一個流 一個浪 該留就留 該浪就浪 叫我流浪漢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懂...

我從四面八方來到這個集訓隊
沒有香菸沒有檳榔真受不了
助教叫下水真是冷到幹你娘
隊長叫我拿起木獎你娘糙機掰
等待著放假 等待著結訓 等待著那臂章
蛙鞋 面鏡 橡皮艇 都是我的好朋友
胡扯!

星期五00:00

助教將點燃鞭炮丟進寢室 炮聲大作 你在睡夢中驚醒 然後恍惚只知道拿著槳往外衝到集合場地

在參謀長說完祝賀詞 助教拿著水桶潑水在你身上 當你還在擠眼睛裡面的水 已經強迫你喝下加了"料"的苦茶

聽著旁邊的老大哥 小老弟 還有身邊不時傳來的嘔吐聲...這時才清醒 心中只有:e04 開始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

中間的過程我就不在仔細敘述了 因為所有的感覺我已經先述於上了 至於還寫發生什麼事 我看就可以準備出本書了


星期五08:00 - 10:00

這一段時間 其實眼眶一直是泛紅著的...

可能是沒有睡飽 也有可能是看著同期弟兄在爬天堂路的痛苦...或者是自己爬過 從大隊長手上拿到臂章的感動

也許是因為幸運受助教關照 在這條路上沒被太多刁難

看著其他同期弟兄有人因為怕痛被助教嘲諷 反覆的被後面把守的助教回重爬 一次 兩次 三次 四次

兩旁的加油吶喊聲 還有在爬的人所發出的殺聲...

至於通過的人在吃過糖果(先苦後甘 先苦茶後糖果)全身上滿碘酒之後又回到兩爬斯喊


好多 好多 好多阿...

累了 睡個覺先...反正放六天假 等我不累了 想補什麼 缺什麼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