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炎?也許吧...

自從禮拜四放假回家之後 肚子的不適感真的讓我難過異常

不時的絞痛 拉肚子 在星期五晚頭更是有點暈

怪了= =...

剛進入兩棲 因該會是我當兵最飆悍的時候阿???

大概是困難地行穿越的時候喝了太多臭水溝的水吧?

還是我不因該為了解渴去喝那不之多久沒洗的地下存水槽的水?

Oh~該不是慶功宴那天晚上的廚子弄了不新鮮的食材吧?

本來想利用這次好不容易得來的六天長假 和她 他們 吃個飯 聚聚 或者將想吃的東西吃一吃

沒了 全沒了...只有窩在馬桶上拉稀~~

天殺的!!


是我忍耐的程度還不夠吧

不是不能體會別人對我的關心 只是比起在我耳邊"不停"的叨擾關心 回家的我只想安靜休息

這次放假卻偏偏不是這麼一回事...

嫌媽媽煩 嫌爺爺囉嗦 覺得伯父.叔淑多嘴

總是一而再 再而三 觸犯我的禁忌 還再婐最虛弱狠不融一疲倦不耐煩的時候

再來說我 說話不夠圓融 EQ不夠高

怪我嗎? 怪我嗎?

我病了 我累了 我想安靜 我想不說話 我只想休息阿

幹麻陪著你們哈拉 搞什麼虛偽?

煩死了 別怪我說話不客氣沒大沒小...少爺我 目前沒體力瞎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