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總會發生大大小小的事

這些事囊括了所有的情感在裡面 而事情的始末除了失憶的 多數人都記得

我曾說過我沒有過去

但一個人怎麼可能沒有過去 因為哪怕只過了一分一秒就是在幫過往加總秒數

我是失憶的

在這兒晃了20幾年停留在我腦海中的是沒有幾樣

存在的是綱要般的情感 是總和的

在和人對談之中我不否認的確有些許悶

是因為我總是不談自己發生過的事...你沒有發生過什麼有去或者難過的嗎?



忘了...

情感是人類最大的包袱 很奇怪的我卻對這件是有點想逃 卻又特別敏感

而人們總是因為各種事感受到不同的情感 而放在心中

也許...真正影響人的是自己的心 其餘的都只是用來陳述自己

所以我漸漸的將事情遺忘 只總合那碰觸過讓我銘心的情感



但是 這樣在和人對談時有很大的缺點

沉默許多~ 甚至讓人誤以為不開心

我無法去改變這種模式

因為腦子很自然而然的為我做了過濾 無法抗拒


我記得每個人是怎樣的人

我記得跟每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儘管如此

這秒和你對談 轉頭我已經忘了你的臉孔

朋友是 家人是 連我回想自己都有點模糊(因為我很少照鏡子)

留在我腦中的面孔卻寥寥可數



結論

沒有結論 這種無限循環 我不能操控改變的模式 只有無言 沒有結論

或許悶了點

但是用了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