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為共鳴

我想一首歌不會聽一百次 或者一本書 一部影片




他和他所喜歡書中的主角有點如出一轍

菸酒不離 對愛情執著又固執

然而在出走時所遺留下的痕跡就越重 越難抹除

這樣的他讓人多了幾分不捨與心疼 尤其他笑談這一切的時候

你很蠢!!...我這樣告訴他

他笑笑不怎麼以為意

他的笑卻讓我感受他對此的無能為力





耳際響起 陳奕迅-男人的錯 中的副歌...

一直保持沉默 會認為你懦弱 怎麼做就怎麼錯
好女人不好過 壞男人有錯
好男人不好做 是不是整個社會的錯
女朋友離開我 我還要生活
難道我跟她比賽難過
原諒我剛喝過 講得太刻薄

不知道女歌手有誰唱過類似的 哈




有些愛情迂迴曲折動人

有些愛情風平浪靜

有些在還沒開始時被澆熄

有些愛情卻無疾而終讓人惋惜


也許彼此一個眼神交會 就知道是他了

也許熱情的你換來對方的冷默 連往後交談都不知如何啟口

也許在甜蜜期過後開始彼此的傷害

而輸了這場冒險遊戲的孩子裡有人更演了另一齣驚心動魄的故事




拒絕 機會 沉默 開心 難過 相扶持 叛離 忌妒 怨恨




好一個生死相許阿...

究竟是許給人 還是許給情

問世間情為何物 這句也真該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