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你們提醒

他的事我更為關心 回來的日子我知道的一清二楚

雖然想撥個電話 約出來見個面...卻怎麼也鼓不起勇氣

在離開台北之際 心裏有著說不上的缺憾: )




從來沒有回台北這麼累的啦~

休息的時間很少

星期六最扯的了吧 工作五個小時之後 緊接打了九個小時的拳

到凌晨時分 老師又花了一點時間教我靜坐和新的拳招

星期日也沒比較好 雖然沒有幫忙 不過行程也是蠻緊湊的

晚上從新竹要回台南時 台鐵居然沒有往台南的火車

去坐客運 結果等到10點快11點多才發車

回到家裡都已經半夜了


但是話說回來 這次姑且別談學到多少 體驗倒是不少!

老師的合夥人也是太極拳高手

這次是身體的感受也好 是心思上的想法也好

從他身上和他的徒兒身上體會到不少東西

突然發現從前所接觸過的武術運動似乎不值一晒


除了太極拳 老師的工作給了我一點刺激和想法

平心而論 沒有所謂對不對或好不好的選擇與道路

都是自己心中想成為的那一個在作祟

我很清楚我想做什麼樣子的人: )



阿姨還是很感傷 雖然她的個性感覺不會放心事在身上

但是他的事似乎怎麼也放不下

誰又放得下呢?

我們幾個不就是因為也同樣的心情才每個月到新竹替他完成他的掛念



沒想到臘腸狗的主人會發簡訊給我 有點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res.Laurel 的頭像
    Antares.Laurel

    i , who is the laurel on the Moon...

    Antares.Laur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